148の女紙

解春(德春怨脈)、魄魄、囧珊(Jon Sansa)、平和、wondersteve、殺薇

( ͡° ͜ʖ ͡°)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最初的不忍、中間得知緣由的愧疚、
到最後一心一意保護她,
結果到頭來是她保護了他。
他看著她倒在雪地、
他用盡全力伸長手卻碰觸不到、
他再次流下淚、
眼看著她的生命一點一滴的消逝,
身上的痛都比不上左胸口的那種痛。

傻瓜 為什麼要跑回來

他拿出那如同白雪般潔白的圍巾時、
她先是一愣、還沒反應過來、
直到他幫她圍上時、嘴裡說著對不起、
瞬間她才明白原來他是白狼、
殺害了她父母的高麗武將白狼。
可她心裡一點恨的感覺都沒有、
是基於他放過那些無辜的孩子、
還是感謝他這陣子以來的付出?
她自己也不清楚、或者
是那次孩子們和她都生病了
他詢問著、她開心地回答孩子們的狀況
但他關心的是她、她一愣、
僵硬的點頭後看著他望著星空的側臉。
更或者是在森林他教導她如何狩獵、
厚實的胸膛緊貼著她的背、
強而有力的臂彎把她圈在溫暖的懷裡、
她第一次在凜冬裡感覺到真正的溫暖。
她忘不了箭射出、射中獵物的剎那震撼
更忘不了的是眼角餘光看見的那溫柔雙眸。

最後最後她追上孩子們、
叫他們一定要好好活下去。
而孩子們哭著求她別走、

她說

他現在需要我、我想保護他。

一一擁抱孩子們後

她的身影消失在風雪中。


一定很疼的,

看見他稱呼為哥哥的人

毫不留情的砍下那刀

她捂著左胸口

為什麼有種撕裂的痛在蔓延
她看見他再次舉起劍時、

她突然想起了他給的那把小刀、他說 

妳一定要好好保護自己,知道嗎?

她點頭 
那誰來保護你?一直都是你保護我

這次該換我保護你了。


她毫不猶豫從胸前拿出那把小刀、
就這樣刺進去、她看見他倒在雪地
她的胸口越來越痛了、她再次用力、
那個男人哀嚎著邊轉身、
她顫抖著因為她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定很疼的,
他看見那把快比她高的劍劃過她那嬌小身軀
剎那間他左胸口的疼痛感令他窒息、
妳為什麼這麼傻?一直都是那麼地傻
那時問妳身體好點了嗎、
你卻開心的只回答孩子們的狀況,
明明妳才是最嚴重的那個。

那天的星空很美,
但還是比不上妳笑起來的眼睛。

在那次森林裡、

明明是凜冬但他不覺得冷、懷裡嬌小的身軀散發出從未感受過的溫暖,是從以前到現在沒有感覺過的。

他專注看著懷裡的她
而她專注看著那隻鹿。

射中獵物後、她的開心地笑了,

她的笑容深深烙印在他腦海跟心裡。
他表現出來的溫柔和笑意她也忘不了。

她也倒下了、倒在他身旁。

他看見她瞳孔倒映的自己,
用盡力氣伸長手臂卻還是徒勞無功。
她看見他瞳孔倒映的自己,
才發現自己邊微笑著邊流淚。

其實他是想開口的,但是沒勇氣。
其實她也想開口,可是來不及。

到最後一口氣時
兩人左胸口的痛還是依然撕裂著
最後他們永遠的沈睡過去。

這次我終於能保護你了、不要哭了。
不要哭了、以後我來保護妳。

*
德春啊、我們不要轉世了
就這樣在一起過下個千年吧

啊?使者大人不是想當富二代嗎⋯ 嗯好啊。

可是我不太想繼續當保姆。

隊長我沒問你啊。

*
第一次雖然也有哭
但今天去二刷的感覺更強烈
尤其是圍上圍巾的剎那更是止不住眼淚。
私心放這張圖因為太喜歡了
啊啊啊啊啊
我本來只是很單純想打電影心得
怎麼就變成這樣了(掩面
第一次寫文獻給解春了
用手機碼字可能間隔會有點奇怪
寫的不好多包涵、就湊合著看吧哈哈
最後還是有讓江林爸爸說一句話(就一句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想寫什麼(滾
總而言之就是超愛解春就對了哈哈
(光速般逃離現場

评论(1)

热度(47)